• 西音师德师风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2名教师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

2020年08月27日 08:20 温晓建 点击:[193]

2020年7月17日,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人员名单公布,我校管弦系王恪居、音乐学系王文霞2名教师成功入选。  

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从2017年开始实施,每年评选一次,着眼于人才基础性培养和战略性开发,通过五年时间,重点支持属于省内领先、国内有一定影响力的高层次学科专业人才后备力量,为我省实现追赶超越提供强有力的人才支撑和智力支持,为进入国家和省(部)级人才计划打好坚实的基础。经过个人申请、学校推荐、专家评审、社会公示等程序,今年全省共有100人入选陕西高校第四批"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对于入选"支持计划"的人才,省委高教工委将根据《陕西省普通高校青年杰出人才支持计划实施办法(试行)》,对入选人才给予支持。  

此次入选是我校教师自该人才计划实施以来第四次成功当选,目前,我校共有6名教师获此殊荣。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音乐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866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