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音师德师风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关于开展我校2021年度国家公派出国留学选派工作的通知

2021年03月22日 17:27 人事处 点击:[408]

 

各单位、各部门:

  根据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和省教育厅《关于做好2021年国家公派出国留学申请受理工作的通知》,现将我校教师国家公派 

出国留学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选派项目

  1.“国家建设高水平大学公派研究生项目”(简称“公派研究生项目”)。

  2.“国家公派高级研究学者、访问学者、博士后项目” (简称“公派研究学者项目”)。

  3.“西部地区人才培养特别项目”(简称“西部项目”)。

  二、派出留学期限

  1.公派研究生项目:攻读博士学位的留学期限为36-48个月,联合培养博士研究生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2.公派研究学者项目: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3.西部项目:高级研究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6个月,访问学者的留学期限为3-12个月,博士后的留学期限为6-24个月。

  以上项目,被录取人员留学资格有效期保留至2022年12月31日。

  三、申报要求

  1.满足各项目选派办法中规定的申请条件。详见国家留学基金管理委员会网站(www.csc.edu.cn)“2021年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

留学人员选派简章”(https://www.csc.edu.cn/article/1950)。

  2.必须取得国外大学或科研机构的正式邀请信,并满足国家留学基金资助出国留学外语条件(https://www.csc.edu.cn/article/170

9)。

  四、时间安排

  请于2021年3月29日中午12:00前,将个人申请书、校内申请表(详见附件)、英语合格证书和邀请函报人事处(5-329)办公室,逾

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王文瑜 电话:88667042

 附件:1.《西安音乐学院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教师用表)

       2.《西安音乐学院公派出国人员校内申请表》(学生用表)

                                                                                人事处

                                                                              2021年3月22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音乐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8667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