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西音师德师风邮箱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公告
新闻公告

我校举办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

2022年05月18日 19:18 人事处 点击:[407]

5月8日,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顺利结束。我校考点共26名教师参加考试,设1个考场和1个隔离备用考场。

在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首次作为陕西省高校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考点,对我校是一个全面考验更体现一种责任和担当。按照上级文件要求,学校高度重视,精心组织,成立了由主管校领导王真担任考务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和主考,副院长仲廷虎、强陆平担任副组长,学校人事处、教务处、招生处、保卫处、后勤处、信息化处和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的考务工作领导小组。

考前,从省教育厅4月12日召开的“2021年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工作视频会议后,强陆平副院长结合王海波副厅长在视频会上的讲话精神和会议要求,对考试的各个环节作出周密部署,就我校考点疫情防控、考务等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人事处(考务办)从考场安排、试题安全、疫情防控、后勤保障、视频监控、考场纪律等方面做了精心准备,严格组考和防疫,制订了详细的工作流程,印制了《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资格考试疫情防控工作指南》和《陕西省高校教师岗前培训验收暨教师资格教育基础理论知识考试资格考试考务工作手册》,考务人员人手一册,确保执行上级要求不走样,工作全程无疏漏。

5月7日下午,副组长仲廷虎、强陆平组织考务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从思想上再强调,细节上再把关,保障考试各环节顺利开展。

考试当天,我校参加考试的26名教师及考务人员按照疫情防控要求,严格执行考务要求,顺利进行了五门课程的考试,考场秩序井然、考风良好、考务流程顺畅,圆满完成了我校考点各项工作。

人事处

2022年5月9日




关闭

版权所有:西安音乐学院人事处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长安中路108号 邮编:710061 联系电话:029-88667042